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人足迹 >> 正文

走“镜”巴州区纪委六届二次全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31165次发布时间:2022-01-29 分享至:

  2022年1月29日,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巴州召开。区委书记余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区政协主席蒋军辉出席会议。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彭清华同志讲话和廖建宇同志所作工作报告,何平同志讲话和李洪斌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学习领会了余斌同志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张艳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精准规范笃行不怠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镜”全会,一睹全会风采。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


区委书记余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出席会议


第一次会议参会代表


观看警示教育片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作工作报告


第二次会议参会代表


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工作报告》


宣读全会《决议草案》


全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