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巴州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三期“清韵巴州”大讲堂 张艳作廉政教育报告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10620次发布时间:2023-04-14 分享至:

  4月13日,巴州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三期“清韵巴州”大讲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廉政教育报告。张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主题,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张艳强调,要准确把握“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的深刻内涵。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就是一部自我革命史,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纪检监察机关是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开展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的必然要求,也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的具体举措,更是回应好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可亲可信可敬良好形象的现实需要,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要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纪检监察干部要防止“把警示当故事”等四种现象,算好人生“五笔账”,落实好“六个时刻警惕”要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自身过硬建设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对象参加会议。(撰稿:赖果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