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巴州区征拆领域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8413次发布时间:2023-04-07 分享至:

  4月4日,巴州区征拆领域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浩洲主持会议。

  张艳指出,在全区征拆领域开展以案促改,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有力抓手,是区委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举措,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

  张艳强调,要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深刻领会以案促改重要意义,把此次以案促改作为净化拆迁领域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契机,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改、深入系统治,要常态化经常性地抓在手里。

  张艳要求,要保持思想上的清醒,以案为鉴痛定思痛,找准病根、认清形势、把握时机。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重病”严治、“初病”早治、“无病”防治,抓早抓小从严监督管理。要坚持系统谋划,细化量化工作内容,采取管用的硬措施整改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机制,强化督查督办和跟进监督,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走深走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被贪欲“拆”毁的人生》警示教育片和《以案说纪——一位涉案者的心路历程》自述教育短片。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苟某某等相关违纪违法人员的处分决定和《以案促改通知书》,以案促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街道、园区)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相关区级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各地各部门从事征地拆迁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撰稿:赖果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