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9386次发布时间:2023-03-17 分享至:

  3月17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艳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必须提高站位、必须闻令而动、必须言出必果,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

  张艳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执行要求,把学习教育谋深做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通过刀刃向己查纠问题、痛下决心自剜腐肉、动真碰硬推进整改,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加强总结规范、注重建章立制,推动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张艳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对标对表、坚持全员参与、坚持统筹兼顾,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撰稿:赖果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