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张艳到化成镇调研督导河长制、林长制等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24943次发布时间:2022-05-23 分享至:

  5月1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到化成镇调研督导河长制、林长制等工作。

  张艳对化成镇三叉河三儿河村至道子坪村河段和长潭河村云台寨进行巡查,就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工作情况开展督导。

  现场督导后,张艳在化成镇主持召开了河长制、林长制专题会。张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生态文明建设是党中央统筹推进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河长制和林长制各项要求。二要压实各级责任。要健全完善河长制、林长制长效工作机制,健全工作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联络单位、镇、村责任,强化日常巡查管护,发现问题及时协调、主动整改,确保巡河巡林工作见实效、出成果。三要落实保障措施。要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和精准监督,以监督检查促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对河流、森林管护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管护人员履职能力;要储备好森林防灭火等保障物资,做到有备无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会后,张艳还调研督导了化成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并就化成镇镇村两级换届以来班子运行、工作能力、精神状态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撰稿:陈君蓉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