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张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36909次发布时间:2022-03-18 分享至:

  近日,巴州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4个方面,一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同志们直奔主题,聚焦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既“红了脸”“出了汗”,又达到了反思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后,张艳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查找问题切合实际,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张艳要求:一要突出“正”字,务必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对照反思;二要突出“实”字,认真梳理自我检视的问题与相互批评的意见,举一反三对标抓好整改;三要突出“好”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干好工作、树好形象,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撰稿:唐楠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