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艳当选巴中市巴州区纪委书记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55797次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至: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9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张艳同志主持全会并讲话。

  出席此次全会的区纪委委员29人。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张艳为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何金伟、王灏为副书记,何浪、陈彬、邵予、罗丹为常务委员会委员,并报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张艳指出

  区第六次党代会绘制了“十四五”期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新时代新阶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六届区纪委要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巩固好基础、传承好经验、发扬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和衷共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提供坚强保障。

  张艳要求

  要一心向党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要扛牢政治责任,围绕“三新一高”,紧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中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加强政治监督,坚定不移地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要一马当先勇担当,在争创一流业绩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感恩奋进,把党和人民的信任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动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纪检监察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奋勇创先争优,创造一流业绩。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利益作为执纪所向,严肃查处人民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敢于善于斗争,惩治腐败果断亮剑,讲究斗争策略,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稳中求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要一以贯之正衣冠,在树立良好形象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自觉维护团结,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纪委全委会和常委会的集体领导作用,共同营造心齐劲足、团结和谐的良好团队氛围。要务实作风,坚持实事求是,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并推动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坚持“三实”反对“三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严于自律,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谦抑品格,时刻不忘自警自省,慎独慎微,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防止被“腐蚀”“围猎”,树立纪检监察队伍可亲可信可敬良好形象。

  张艳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丝毫不能放松,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赖果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