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9734次发布时间:2023-04-25 分享至: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统一部署,4月11日,区委第四巡察组联动巡察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四巡察组组长袁伟主持召开了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党组书记何发祥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王灏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袁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何发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灏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增强政治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奋力推动政治巡察深入开展。要积极汇聚合力,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纠偏、思想校准的过程。被巡察党组织要全力支持配合,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务实抓好整改,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严明工作纪律,巡察组要坚持依纪依规,严守职责边界,遵守“两不规定”,切实维护好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袁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全面把握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围绕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察审计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分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巡察组同志要严格作风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

  何发祥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紧扣巡察工作重点,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态度诚恳,抓好整改,全盘认领巡察发现问题,认真研究,务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信访举报电话:18808277905,意见箱地址: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大门口,电子邮箱:bzqwd4xcz@163.com,通信地址:巴中市巴州区东城街道将军大道88号(巴州区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636000。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20: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人员和下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党组和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领导干部及直属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