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风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4863次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至: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3月1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风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谭和平主持召开了与回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文杰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谭和平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志鹏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吴文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谭和平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政治巡察监督的重点对象、主要内容、主要方式及时间安排,紧扣“三个聚焦”和巡视巡察及审计监督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回风街道党工委要积极协助配合,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主动做好协调联络、资料提供、工作汇报、情况通报、服务保障等工作。巡察组要严守工作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

  杨志鹏强调,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巡察监督的意义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价值取向和工作要求,自觉增强做好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凝聚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强大合力,回风街道党工委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具体牵头领导和责任人员,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务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巡察组要严守职责边界和纪律要求,紧紧依靠回风街道党工委开展巡察,坚持同题共答,做到依纪依规巡察。

  吴文杰表示,本次巡察是对回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整体把脉”和“政治体检”,回风街道党工委将高度重视,以严明的纪律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做好配合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三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8808277935,电子邮箱:bzqwdexcz@163.com,意见箱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红军路744号,通信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街道滨河北路中段217号(巴州区委第二巡察组收),邮政编码:636000,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20: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回风街道领导班子及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回风街道党工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城区纪工委负责人,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回风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站、所(中心)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