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巴州区委巡察机构召开干部大会——王灏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77620次发布时间:2022-03-03 分享至:

巴中市巴州区委巡察机构召开干部大会
王灏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2月26日上午,巴州区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干部会,宣布区委任命区委巡察办主任。受区委委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铭宣布任职决定,王灏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张艳指出,区委对杨超平、王灏两位同志职务的任免,既是落实同级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巡察办主任要求,也是区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重视、支持和认可,对巡察干部队伍的关心关怀和厚爱。

  就进一步推动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艳强调,一要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王灏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适应角色,时刻自律自警自醒,当好示范,做好表率,要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维护班子团结,激发队伍活力,把这一支具有光荣传统、良好基础和极强战斗力的集体带得更有虎气、更有生机和活力。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王灏同志的工作,从工作实际出发,担当作为,主动思谋,形成一盘棋、一家人的良好格局。二要守正创新,勇争第一,开创巡察工作新局面。要扎实推进巡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在“三化”建设上出思路、出办法,出真招、出实招。要做好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和六届区委首轮巡察工作安排,紧密结合“三化”建设要求,推进巡察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统筹衔接,加强与组织、宣传、审计、信访等部门协调协作,工作谋深谋细谋实,谋定快动,稳步推进。要结合基层实际,坚持在解决基层突出问题、推动基层治理有成效、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上创新思谋,尤其是在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建言献策,真正落实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三要坚持试点推进,强化示范引领。探索建设巡察工作示范点,积聚优势领导资源和优势专业资源。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在组织领导、工作流程、方式方法、督促整改、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全面创新,通过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巡察模式,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王灏表示,对党忠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捍卫“两个确立”。精诚协作,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做到密切配合,坦诚相待,无缝衔接。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深入学习巡察工作的理论和业务知识,成为一名合格巡察干部。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高质量完成区委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走在前争先进。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工作,以敬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