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103149次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至: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区委关于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部署,10月9日,区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召开对巴州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谭和平通报了此次专项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王东明作表态发言。

  谭和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领会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要站在维护全区粮食安全、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通过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我区粮食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要坚守政治定位,把准监督要点,切实提升本次专项巡察的工作质效。区委专项巡察组要紧扣粮食购销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照监督要点开展工作,切实增强专项巡察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巡察纪律,以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任务圆满完成。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察组搞好个别谈话、座谈走访、调阅资料等各项工作,助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巡察专员要敢于逗硬,勇于亮剑,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助力巡察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王东明作了表态发言,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干部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诚心接受监督,严肃认真对待本次专项巡察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密切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紧扣制度机制短板,举一反三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紧贴实际着力长远,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区粮食系统健康稳定发展。

  区委第一专项巡察组此次专项巡察的时间为10月9日-11月9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信访电话:18008278539,电子邮箱:bzqwdexcz@163.com,并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00。巡察组主要受理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涉粮领域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