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启程实业:学习教育知敬畏 警钟长鸣筑防线

来源:区国资局浏览:6407次发布时间:2023-06-02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巴中启程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巴中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938ca4f8ac82b2e2b025459a6eda58c

巴中启程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在巴中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法纪教育基地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国企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教育厅、政德教育厅等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滴滴忏悔泪,集中展示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甘于腐蚀围猎到最后成为阶下囚的生活轨迹,大家参观后真切感受到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以及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是一次心灵的净化,更是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强化使命担当。要在今后工作实践中锤炼意志、练就胆魄、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积极在公司项目建设、融资保障等领域中敢担当、深作为。二要强化廉洁自律。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自觉做到戒骄戒躁、慎独慎微。三要树牢底线意识。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心怀敬畏,不触纪法 “高压线”,手擎戒尺,不碰权力红线,身存正气,不破道德底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撰稿:刘小蛟 审稿:孙大勇)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