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宕梁街道:塔子山村召开“社会民意大走访、干群关系大融合”坝坝会

来源:宕梁街道浏览:4377次发布时间:2023-06-02 分享至:

  “我想问一下,农村医疗保险我们最初一年每人交10块钱到现在每人交350块钱,为啥子年年都在涨?”

  “我村散乱污企业拆除后,100余亩原企业用地的土地复垦和利用问题如何解决?”

  这是近日宕梁街道塔子山村召开群众问廉坝坝会现场发生的一幕。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街道纪工委现场监督下,塔子山村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坝坝会。

  坝坝会邀请街道农业、民政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围绕城乡环境建设、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现场宣传党和国家政策,主动收集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100余名村民围绕群众最关心的低保、医保、建房、撂荒地整治等身边民生具体事项,现场向村两委干部发问。通过干部的政策讲解及问题回应,老百姓知晓了政策,明白了村发展思路。参会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坝坝会”可以多开点。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今年以来,宕梁街道已经开展问廉坝坝会8场次,收集群众问题42个。通过推动群众诉求在身边解决,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干群关系更加融合。(撰稿:邵谋  审核:李顺)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