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自规分局:“双查一函”让监督提质增效

来源:区自规分局浏览:11410次发布时间:2022-12-30 分享至:

区自规分局督查组到地灾治理项目现场靠前监督施工质量

  “你股室存在管行业必管行风的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请于3个工作日之内整改到位并到机关纪委销号。”近日,巴州区自规分局机关纪委给地质环境股发出一份《履责提示函》。

  为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管行业必管行风的工作导向,区自规分局机关纪委通过“双查一函”的方式,对机关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专项抽查督查。

  在枣林镇南台村一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现场,督查组发现项目经理不在现场,随即告知了责任人,要求立即到场,加强对安全施工等工作的监督,防止意外发生,同时向负责实施该项目的股室发函提醒。

  今年来,区自规分局为深化主体责任落实,由机关纪委牵头,组建专项督查组,既到机关股室、直属事业单位督查行业监管履职情况,又到现场查看具体执行情况,通过“双查”相互印证,进一步提升了监督质效。截至目前,向机关相关股室、直属事业单位发出《履责提示函》12份,并督促限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完善‘双查一函’机制,让监督更有力有效,推动政风行风持续向好。” 区自规分局机关纪委负责人表示。(撰稿:蒋国华 审核:唐旭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