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来源:区财政局浏览:13378次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至:

  近日,巴州区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强化派驻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贯彻执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是党中央对各级党委(党组)的政治要求。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支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开展监督工作,为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职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担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立足抓早抓小,在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方面做表率。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强化自我监督,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 (撰稿:王中华 审核:程凯)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