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茅坪镇:站好监督检查岗 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大茅坪镇浏览:13330次发布时间:2021-11-15 分享至:

  “刚刚才看到你把口罩戴上的,怎么我们一走你又把口罩取了喃?”

  “你们村上给你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没有?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督查指导没有?”

  ......

  上述是大茅坪镇纪委在督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时与摆摊小贩的对话,通过督查发现部分村民缺乏日常戴口罩、消毒等基本防护意识。

  针对这一情况,镇纪委随即对社区支部书记和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开展约谈。约谈中,镇纪委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履行四方责任,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管理,做好村(社区)基层防控工作,确保全镇疫情防控不出纰漏。

  本阶段督查共发现问题10个,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3份,督查发现问题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镇纪委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力、工作不认真不负责的失职失责行为”镇纪委书记何映江表示。(撰稿:吴荻  审稿:何映江)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