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罗镇:社会评价常抓不懈 党风政风向善向好

来源:大罗镇浏览:12955次发布时间:2021-11-12 分享至:


大罗镇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社会评价宣传资料

  今年以来,大罗镇聚焦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四大工程”,常态化开展社会评价工作,不断提升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满意度,全镇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

  狠抓作风建设,树立干部良好形象。深入开展正风肃纪,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力戒骄奢淫逸、形式主义,做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部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截止目前,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活动3次,主动约谈38人次,警示谈话11人,组织处理2人。

  切实改善民生,解决群众难点问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来问廉”坝坝会为契机,紧盯惠民惠农资金、产业发展、低保申请、医保、道路硬化、村务公开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全程监督并督促文昌社区完成对场镇背街小巷的道路硬化;督促完成铁炉垭村完成对金土地围水池泄露整治;积极与唯鸿菌业公司对接,督促公司尽快兑现2019年村民务工工资等。今年来,镇纪委督促镇、村解决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17个,正在解决的问题2个,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创新宣传举措,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干部群众会议、横幅标语、微信工作群、坝坝会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巴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目前,召开坝坝会8场次,制作横幅13条,向群众发放社评宣传资料2000余份,推送短信300余条,切实做到逢会必讲,逢人必宣,做到宣传无死角,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撰稿:李杰 审稿:李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