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罗镇:回访督办,确保“问廉坝坝会”问题见实效

来源:大罗镇浏览:13576次发布时间:2021-10-25 分享至:



纪检干部对坝坝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

  “断了两个多月的自来水通了。”“金土地项目围水池漏水问题解决了。”......近日,大罗镇纪委对“群众来问廉”坝坝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回访。

  今年以来,大罗镇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难心事,紧盯热点难点问题,举行“群众来问廉”坝坝会6场次,现场收集各类问题70余个。

  镇纪委创新“反馈+督办+落实+回访”机制,压实监管责任,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已督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7个,涉及道路、低保、社保等11个领域。

  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过程中,镇纪委建立了问题台账清单,进行挂账督办,对问题现场交办,对整改全过程进行跟踪督办,适时运用谈话约谈等方式督促责任主体履职尽责,对完成整改的问题,镇纪委进行回访,现场验收,确保件件销号。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群众反馈的问题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全面深化“群众来问廉”坝坝会走深走实。(撰稿:李杰 审核:李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