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集体谈话给违规操办“升学宴”打好“预防针”

来源: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浏览:35399次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至: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倡导党员干部树新风、扬正气,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集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以及本年度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召开拒绝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体谈话会,为违规操办“升学宴”打好“预防针”。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调度会议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中治理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巴中市纪委监委公布的7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压紧压实监管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的主体责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认清当前形势,积极响应“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的号召,落实好报备制度,带好头做表率,推动移风易俗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监督检查力度,始终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特别是对边承诺边操办的‘两面人’顶格处理,绝不手软。”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樊东平表示。(撰稿:李春林  审核:樊东平)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