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团监督 把严防疫关卡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浏览:40057次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至:

  “你们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巴的乘客是怎样管理的?进出站口工作人员的具体职责是什么……”近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驻区交通局纪检监察组、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和区直纪检监察工委组成联合督查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在火车站,联合督查组查阅了来(返)巴人员登记台账、消杀记录本等轨迹资料,现场查看了进出站口工作人员、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情况。现场督促整改问题1个。

  “接下来,联合督察组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联合督察组组长表示。(撰稿:张瑶瑶  审稿:王德军)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