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与会指导区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五个专项治理”工作会

来源: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浏览:41542次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至:

  5月20日,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五个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利剑斩黑手》。相关领导安排部署了人员招聘、财务管理、深化系统治理、作风纪律建设和治理大操大办“五个专项治理”工作。

  2021年,存在部分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有差距,传责、督责压力不够,全区卫健系统违规违纪问题时有发生等问题。会上,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一针见血指出问题。

  “要聚焦‘国之大者’,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初心砥砺为民情怀,以担当书写时代答卷;要把握工作重点,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增强使命担当,抓牢‘三条防线’,抓实‘三个责任’,抓常‘三项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内生动力。”针对问题,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提出解决办法。(撰稿:陈潇  审核:郑华)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