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列席办公会议 增强监督实效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浏览:47215次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至:

  近日,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就近期财政工作安排部署和财政资金的使用情况展开讨论。为履行好派驻监督责任、强化精准监督,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列席参加此次会议,全程严守纪律、严明责任,既从严监督,又做到不越位、不越权,不干扰单位正常议事和工作秩序。

  纪检监察组坚持挺纪在前,突出问题导向,就驻在单位有关工作事项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把列席会议变为学习政策,强调纪律、提醒教育的过程。针对廉政风险较高的工作事项,纪检监察组还会对事项执行情况进行抽查,不定期查看事项落实情况,对不主动接受监督或规避监督的,严肃追究责任单位和有关责任人责任。

  “纪检组将进一步聚焦驻在单位的主责主业,发挥近距离、常态化优势,推动驻在部门政治生态和业务工作不断向上向好。”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撰稿:张瑶瑶 审核:王德军)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