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区检察院项目工程进行全程监督

浏览:44148次发布时间:2022-05-07 分享至:


  “基建办等要密切关注工程建设中的各个环节,既要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也要严守廉洁规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区检察院办案区改造工程开展监督检查时提出明确要求。

  近日,巴州区检察院办案区改造工程全部竣工并将投入使用。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该工程开展了全程跟踪监督。

  开展事前监督。通过参加或列席党组会和检察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对办案区改造工程决策事项全面了解,听取党组意见,并提出意见建议。

  紧盯关键环节。通过查阅审批文件、听取进度汇报等方式,对工程项目事前是否申报、程序是否规范、中标单位是否合法合规等内容进行重点监督。

  实行跟踪监督。对工程实施情况不定期进行现场察看,了解工程进度,要求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并对基建办人员时时廉政提醒。(撰稿:杨静  审核:李飞)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