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一线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浏览:47473次发布时间:2022-04-12 分享至:

  “该项目已完成多少公里?”督查组在巴州区玉堂至化成中药材产业园区道路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近日,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到化成镇赵家营村、玉堂街道寨子包村督查巴州区玉堂至化成中药材产业园区道路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巴州区玉堂至化成中药材现代农业园区生产道路建设项目,按照4.5米水泥砼路面四级技术标准建设,建设里程12.59公里,估算投资900余万元。

  “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就督查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不完善、部分工人安全意识弱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靠前监督、主动作为,倒逼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切实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驻区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撰稿:张倩 审核:赵小琴)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