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专题讲授廉政教育课

来源: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浏览:38967次发布时间:2021-12-23 分享至:

  近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区土储中心指导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并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廉政教育课。

  会上,区土储中心班子成员作了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整改重点。纪检监察组客观地对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促干三个方面工作要求。

  区土储中心民主生活会结束后,纪检监察组从要坚守一个根本,遏制两种心态,追求三个目标,常怀五种敬畏四个方面为区土储中心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教育课,引导其正确认清形势,促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撰稿:张瑶瑶  审核:郑华)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