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窗口腐败”专项监督

浏览:39788次发布时间:2021-12-13 分享至:

  “请把岗位牌摆好,让办事群众知晓具体办理事项、办理责任人。”

  “请把申办事项登记表拿出来,让我们看看限时办结情况。”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全区“窗口腐败”专项监督的要求,结合实际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被监督单位三个“窗口”服务效能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纪检监察组深入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区退役局军人事务保障大厅,区应急局政务服务办事窗口,通过随机检查、模拟办事、问需群众、倒查台账等方式,对窗口服务效能开展暗访检查,着力发现责任不落实、工作作风散漫、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顽疾以及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腐败问题。目前,已下发《专项督查整改通知书》1份,要求被督查单位党组对其下窗口1名政策不熟悉的工作人员开展提醒谈话。同时,对检查中发现涉及单位内部管理制度不健全、日常管理松散等情况,已责令相关单位把问题找到位、把原因分析透、把措施落到底,并要求限期制订整改计划和措施,将整改情况报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整改落实情况,纪检监察组将不定期开展 “回头看”,确保形成督导闭环回路。(撰稿:张瑶瑶  审核:郑华)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