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化成纪工委:发挥监督作用 助力创文工作深入推进

来源:化成纪工委浏览:44845次发布时间:2021-11-19 分享至:

  “当场天,骑门摊问题仍然存在。”

  “厕所无障碍通道,使用防盗门,轮椅不能进入。”

  ……

  近日,化成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的方式,结合上级反馈的问题对辖区6个乡镇的创文工作开展督查,重点查看背街小巷、群众知晓度、满意度等。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化成纪工委当面指出,并责令主责单位立即整改。

  截止目前,化成纪工委已对辖区6个乡镇进行了全覆盖督查,对创文工作不力的5名责任人分别给予诫勉谈话、书面检讨处理。(撰稿:虎娟 审核:王德军)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