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做实谈心谈话 助推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浏览:47867次发布时间:2021-11-08 分享至:

  为加强对各驻在部门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近日,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启动了对驻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谈心谈话工作,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谈心,实现了主动监督、关口前移、抓早抓小。

  “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守住纪律底线、绷紧自侓之弦。要协助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的同时,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针对风险漏洞建立或完善各项制度,从根本上防范或杜绝廉洁风险。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八小时之外严于律己,树立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娅在谈心谈话中说到。

  “通过及时咬耳扯袖,使我在思想上拧紧了‘安全阀’,今后,我们将在工作中更加履职尽责,为创建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区委政研室刘智强在谈心谈话后表示。

  通过做实谈心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各监督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实现了抓早抓小抓关键,促进其清醒任职、清正履职的良好效果。(撰稿:廖丽  审核:龚娅)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