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化成纪工委:暖心回访 提振信心

来源:化成纪工委浏览:48636次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至:


化成纪工委在清江镇灵江桥村开展回访教育谈心谈话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关怀,今后我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清江镇水井村干部程某某说道。

  近日,化成纪工委根据区纪委统一安排,统筹辖区纪检监察力量对受处分的干部开展回访教育谈心谈话。

  对受处分干部开展回访教育谈心谈话,不仅彰显了严管就是厚爱的组织关怀,更提升受处分干部“愿为、愿干、敢为、敢干”的思想觉悟,同时消除了部分受处分干部遇事明哲保身的 “小九九”。让受处分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规范自身行为,将包袱丢下,重新起航,以饱满热情、健康心态投入工作中。(撰稿:王梓良 审核:王德军)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