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化成纪工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群众满意度评价专项督查

来源:化成纪工委浏览:48442次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至:

化成纪工委到白庙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督查

  “这份给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充分体现了你镇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但对你单位社会事业发展、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描述得不够详细,请你们认真总结,立即整改,以便于群众进一步了解今年以来党委、政府的工作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化成纪工委在化成镇检查中指出。

  近日,化成纪工委到辖区乡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座谈及实地走访的方式,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群众满意度评价宣传工作、“坝坝会”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在督查中,化成纪工委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务实重干、艰苦奋斗、厉行节俭、重修品行、崇尚清廉的新风正气,促使党风廉政建设及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虎娟 审核:王德军)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