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走访督导 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浏览:44363次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至:

  10月13日,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到区人大机关、区委统战部、区档案馆进行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督查。

  督查组通过座谈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3个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单位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作为党组织书记要有“滚石上山,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强化举措,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责任和压力延伸到各股室,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宣传工作,把社会评价与创文工作相结合,积极向干部职工和创文包保社区群众宣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工作实绩,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会评价配合度、满意度。”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提出具体要求。

  “今天的督查,帮助我们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今后我们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严管作风建设,对于在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廉政风险,及时研究应对措施,切实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助力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创建。”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彭阳春在座谈中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方式,履行好派驻纪检监察组织的‘监督责任’,督促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落地生根。”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娅表示。(撰稿:廖丽  审核:龚娅)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