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巴州区:结对共建促发展 支部携手暖民心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27518次发布时间:2022-05-26 分享至: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2022年5月24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第一、二党支部和片区纪工委党支部联合化成镇梁大湾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促发展·支部携手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梁大湾村聆听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在梁大湾村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梁大湾村老党员代表讲述的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慰问了困难群众,参与了插秧、除草等助农活动。活动中,张艳现场指导梁大湾村党支部工作,要求村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治理、移风易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共同推进梁大湾村乡村振兴、创造美好生活。


部分党员参与插秧助农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既传承了红廉精神,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互联互动,又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引领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赖果 张又丹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