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张艳到化成镇、水宁寺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29959次发布时间:2022-04-19 分享至:

  4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到化成镇、水宁寺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张艳在水宁寺镇高速公路出口查看来(返)巴人员登记台账

  张艳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化成镇部分饭店、超市,水宁寺镇高速公路出口等重点场所,督导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来(返)巴人员登记台账,现场反馈督查发现的问题,并指导整改落实。张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在做好自身防护基础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护屏障。(撰稿:赖果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