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巴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志愿服务学雷锋 文明创建共参与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32576次发布时间:2022-04-01 分享至: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近日,巴州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包保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巴城”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在龙腾街十字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规范龙湖路沿街非机动车停放,倡导文明交通;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在创文包保辖区开展清除垃圾、清理随意张贴的小广告等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同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去年以来,巴州区纪委监委对照创建任务,先后联合区住建局、区房管局、区城管执法分局等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停车难、环境差、道路破损等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39个,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110余个,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文明是一道风景,更是一种力量。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全体党员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多渠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大力营造全民参与、齐创共建的良好氛围。”巴州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撰稿:黄方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