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区纪委召开六届第1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36520次发布时间:2022-03-29 分享至:

  近日,区纪委召开六届第1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尤其是深学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走好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等一系列重要论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围绕重点监督,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立足职能职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的重要安排部署,结合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粮食安全、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工作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统筹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全员培训、实战练兵,持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水平,不断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奋力推动巴州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赖果  校对:李国军  审核:何浪)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