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张艳到化成镇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39972次发布时间:2021-11-27 分享至:

  2021年11月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到化成镇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区党代会精神。

  张艳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央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市、区党代会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张艳强调,化成镇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特别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确立的“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要准确把握区党代会确立的“四区共建”发展定位和“三高五升”主要目标,书写新时代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艳要求,化成镇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员干部为重点,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要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开展全覆盖培训和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提高宣传实效,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行动引导到齐心协力推动化成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统筹兼顾,抢抓机遇,快谋快动、不等不靠,全力冲刺本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关,同时要高标准谋划好来年工作,确保来年工作开局即冲刺、高质量推进,取得更大的成效,为加快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化成力量。

  宣讲结束后,张艳来到化成镇梁大湾村走访困难群众,实地察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交心谈心,并叮嘱他们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在烤火取暖、进出山林时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撰稿:赖果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