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巴州廉情 >> 正文

巴州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浏览:39450次发布时间:2021-11-23 分享至:

  11月22日下午,巴州区纪委召开六届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九项成就和总结的五大宝贵经验,科学确定了今后五年巴中发展的美好蓝图、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深学笃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结合工作、聚焦主责,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巴中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深度谋划未来五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全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巴州落地见效。要立足当前、砥砺奋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秉持“为党守卫党放心,为民守护民安心”理念,始终把“笃定、高效、精准、赤诚、谦抑”作为具体要求,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巴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力量。(撰稿:赖果  审核:何浪)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