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清江镇:发挥监督职责,治理大操大办

来源:清江镇浏览:11468次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至:

  “升学宴、谢师宴高峰期即将来临,一年的宴席支出占据了全家大部分开支,这笔开支什么时候才能降一降?”群众有需要,纪委有行动。

  近日,清江镇纪委联合市场监管、安全等部门开展“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专项督查。

  “作为餐饮从业者,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相关要求,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大操大办治理,彻底推进移风易俗。”在检查各酒楼饭店时,督查组对酒店老板叮嘱到。

  督查前,镇纪委还督促相关单位发放了倡议书、制定了村(居)规民约,明确了宴席承办范围、宴席标准、宴请对象等,为治理活动提供政策保障。

  督查中,督查组再次明确了宴席承办的相关要求,众餐饮从业者表示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各项要求,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决反对粮食浪费,为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贡献力量。(撰稿:程永正 审稿:高大富)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