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浏览:11653次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至:

  2022年5月26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净化。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对亲属的教育约束,廉以修身、严以治家、清白传家。自觉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带头以勤廉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好、社风民风向善,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积极作为。(撰稿:蒋国华  审核:唐旭红)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