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莲山湖新区:强化教育监管 深化反腐倡廉

来源:莲山湖新区浏览:12440次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至:

  为不断筑牢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近期,莲山湖新区切实强化教育监管,不断深化反腐倡廉。

  组织观看警示短片思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系列五部创意警示短视频。告诫全体干部职工须时刻保持清醒,对法规法纪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走好人生“成长路”。

  通报典型问题悟廉。及时传达学习《巴中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巴州区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教育新区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抓好问题排查整治促廉。深入开展“搭车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认真排查干部职工个人参加培训情况,本单位、本系统举办干部职工培训情况,本单位本系统开展公务考察情况,本单位本系统开展党性教育情况,重点查看有无公款旅游等违规违纪行为,做到切实整治,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新区落到实处。(撰稿:黎建  核稿:龚双柏)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