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三查三看”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江北街道浏览:13010次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至:


江北街道纪工委在江北台社区抽查来(返)巴人员管控情况

  江北街道纪工委结合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通过开展“三查三看”,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细,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查干部督导情况,看挂包责任是否履行。江北街道将辖区网吧、商超、宾馆、诊所等76个重点区域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分别落实到街道干部,街道干部根据督导情况填写《江北街道重点区域检查明细表》,街道纪工委每周对督导情况进行督查。截至目前,已对3名未按照要求到挂包点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的街道干部进行了警示约谈。

  查来(返)巴人员登记台账,看管控执行是否落实。为防止纳入社区管理人员漏管、脱管,街道纪工委通过查看社区重点地区来巴返巴人员登记台账,随机对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进行上门和电话抽查,看管控措施和“五盯一”防控责任是否落实。

  查重点场所防控,看措施要求是否到位。街道纪工委分批次对辖区所有重点场所针对消毒消杀、测温扫码、规范佩戴口罩、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是否规范建立台账、是否违规举办宴席等进行了实地督查,将发现的25个问题反馈给所属社区,并责令社区立即发送《督办函》督促限期整改。(撰稿:王晓莉  审核:黄芳)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