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光辉镇:“三增强”提升监督执纪时效

来源:光辉镇浏览:12561次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至:

    今年以来,光辉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采用“三增强”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增强干部免疫力。不断加强日常教育管理,以反面典型为教材,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认清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同时,镇纪委从严格会议纪律、考勤纪律等细微处入手,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促进了干部作风大转变。

  增强监督执行力。镇纪委对6名村级纪检委员实效考核实行动态化管理,根据每月的重点工作,制定任务清单,纪检委员坚持每周到联系的村(社区)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报告发现的问题线索。截至目前,村级纪检委员走访群众81人次,向镇纪委反馈问题26件,帮助群众化解矛盾纠纷11起。

  增强干群凝聚力。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最根本标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将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通过院坝会、公示栏、微信等方式及时公开公示,提升人民群众认可度。(撰稿:叶玉峰  审稿:姜青松)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