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清江镇:开展业务培训 破解监督难题

来源:清江镇浏览:12843次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提高监督效能,5月14日,清江镇纪委组织全镇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巴中市村(社区)纪检干部监督“一本通”》。

  “通过提能小学堂,镇纪委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监督‘一本通’,里面的知识点几乎涵盖了村(社区)纪检监督所有内容,有了这本书,以后监督的门路更加清晰。”杏垭村纪检委员张建如是说。

  通过集中学习,全镇纪检干部队伍认清了自身工作定位、厘清了工作职责、提升了监督能力,为今后开展监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程永正 审稿:高大富)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