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成镇:监督“一本通”专题培训 破解基层监督难题

来源:化成镇浏览:14135次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纪检干部队伍监督执纪履职能力,5月13日,化成镇纪委组织村(社区)纪检干部就《巴中市村(社区)纪检干部监督“一本通”》进行了专题培训。

  “现在有了监督‘一本通’,我们的工作开展起来更方便,尤其是里面的101项基层问题的解答,更有效解决了基层纪检干部对政策理解不透彻,回答群众诉求难的问题。”长潭河村纪检干部唐春说道。

  通过学习,全镇纪检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认清了自身工作定位,提高了执纪监督能力,为化成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撰稿:王能政 审核:白勤勤)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