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宁寺镇:专项监督推动群众诉求“大起底”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水宁寺镇浏览:15263次发布时间:2022-05-11 分享至:

  “你们村社干部向你们宣传群众诉求‘大起底’活动没有?你们存在什么诉求吗?”……5月7日,水宁寺镇纪委专项督查组在天宫村开展监督督查。

  “村上通过召开社员大会向我们宣传群众诉求‘大起底’活动,我现场提出了自己的诉求,想让政府帮助销售我家今年产出的枇杷。”天宫村九组群众张仕富说。

  连日来,水宁寺镇纪委组建2个群众诉求“大起底”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到辖区各村(社区)开展督查,通过查阅工作轨迹、电话抽查群众、入户走访了解的方式,重点围绕工作宣传发动、诉求分类收集、积极有效化解三个方面,对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村(社区)整改。

  “通过督查组专项督查,此项工作群众的参与度从原来的百分之十四提升到百分之五十以上,所收集的诉求更多更全面,更能反映出群众的真实心声,下一步督查组将围绕有效推动化解加强跟踪督查。”镇纪委书记赖强表示。(撰稿:王海鸣  审核:赖强)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