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社保局:让“党建之红”飘扬在“社保蓝天”

来源:区社保局浏览:14900次发布时间:2022-05-11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强化社保为民、惠民服务,扩大社保政策宣传覆盖面,近日来,巴州区社保局组织党员先锋力量,先后深入宕梁街道、化成镇、清江镇等地,精心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定点宣传和现场咨询两部分展开。立足群众的参保需求,涵盖社保服务的各方面,精心编制《社会保险政策17问》宣传资料进行发放。聚焦群众最为关切的如何参保、何时申领、权益记录、所需材料等问题,现场对咨询群众进行讲解和答疑。自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原来在外省缴的社保自己还可以转移回来接着缴,本想抽空专门去社保局咨询下,没想到今天在菜市场就得到了权威答复,真是太好了!”家住平梁镇的李女士笑着说道。对于此次社保宣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宣传很及时受用,对社会保险有了更详细的认识。

  今年以来,巴州区社保局坚持围绕“民生服务”中心原则,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扬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广泛开展走基层、入企业、进社区等系列活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继续认真谱写“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保新篇章。(撰稿:苟科成  审核:谢宏)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