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委党史办:开展“反对大操大办•弘扬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来源:区委党史办浏览:17459次发布时间:2022-05-07 分享至:

  近日,区委党史办组织志愿者深入创文包保社区,开展“反对大操大办•弘扬文明新风”宣传活动,营造树新风、破旧习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沿街发放《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倡议书,热情地为过往居民讲解、宣传丧事简办、喜事廉办等社会新风尚,倡议社区居民转变思想观念,自觉抵制大操大办、人情攀比、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同时,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问卷调查,为陈规陋习“画像”,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滥办酒席收取礼金的行为,不仅有损人际关系,还败坏了社会风气,治理大操大办是件好事,需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不乱办不滥办不参与,向陈规陋习说“不”。(撰稿:曹凤林 审稿:杨磊)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