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平梁镇:靠前监督 守住民生底线

来源:平梁镇浏览:14275次发布时间:2021-11-18 分享至:

  “你们村有没有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你们如何管控?”

  “你们村(社区)是如何落实森林防灭火和冬季烤火取暖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是否建立登记台账和签订倡议书?”

  “你们村山高路远,距离场镇较远,当前电信诈骗高发多发,你们村是如何宣传和落实的?”

  平梁镇纪委聚焦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冬季烤火取暖、反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自筹资金收取等重点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下沉一线对全镇16个村(社区)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冬季烤火取暖、反电信诈骗等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下沉一线跟进监督,对当前重点工作中出现的保障不力、措施不实等现象进行严肃问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纪委书记王彦表示。

  本轮督查共发现问题15个,发出通报1份,责令1个村向镇党委作出书面情况说明。(撰稿:张秋平  审核:王彦)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