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和乡:三举措确保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大和乡浏览:13902次发布时间:2021-11-18 分享至:


  按照区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和乡紧扣区第六次党代会上两个报告(区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和区委书记余斌同志讲话精神,有效推动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乡村干部集中学。11月初,大和乡组织乡村党员干部70余人,召开了学习贯彻巴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亲自在会上做了指导宣讲,并要求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干,进一步提升乡村干部对会议精神认识和理解。

  二是行业分类针对学。10个中心(办)针对自身业务,重点加强学习,其中乡纪委针对区纪委工作报告《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加快建设清爽奋进幸福保障提供坚强保障》,牵头做好理论和政策措施的解读,并撰写学习心得,做到学有所悟。

  三是结合工作宣讲学。板凳垭村结合“群众来问廉”坝坝会,由包村领导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会,做到宣传到社干部到党员到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构建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杨哲宇 审核:朱恺丽)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