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区纪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区委政法委浏览:13290次发布时间:2021-11-12 分享至:


  近日,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建华指出,区纪委六届一次全会对新时代新阶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详细部署。

  谢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顽疾,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升能力和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根据全会精神,谢建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自觉走好“第一方队”。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力量上搞下聚合,在行动上高度一致。二是自觉干好“第一公里”。务实抓好各项任务,主动做好责任分担,切实做到成果分创。三是自觉做好“第一接力”。突出党建引领,做细分管领域管理工作,对重点工作、专项工作要迅速开局破题,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撰稿:王峰 审核:王云波 )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